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uly 5, 2010

闲话

现在要天天带本书和饭盒上班,皮包太小不管用,今天去买了一只布书包夏天用用。可惜本地买不到 CAVA 君曾经推荐过的无印良品布包,只好胡乱买一只格子布包算数。等秋天再另作打算。

假期在家 scrub 浴室,腰酸背痛。太缺乏锻炼了...

昨天还跟婷婷聊到 Trader Joe's 系列商店里的东西好吃,今天就在附近的 Trader Joe's 里发现新产品: 泰国式芒果糯米糍。买回家尝尝是否正宗。

6 comments:

TZ said...

啊,呼唤英文大名~

不过你还是下个月再告诉我吧 :P 今天称出来终于和小天鹅一样重了~~ 还要加强体能啊哇哇哇

Unknown said...

GAP有些大布包还挺不错的,虽然没有日版帆布的那么牢,正好适合夏天。

Little Meatball said...

Mango sticky rice. :)

Unknown said...

GAP有些大布包挺不错的,虽然不是日版的帆布质地,只有更合适夏天。

Unknown said...

不好意思一样的话写了两遍。今天回复显示不太稳定,忽隐忽现。

Little Meatball said...

我也发现了,blogspot 的留言功能今天又抽风了,ORZ.

The Ending of Le Samourai (1967), Explained

A quick online search after watching Jean-Pierre Melville's Le Samourai confirmed my suspicion: The plot is very rarely understood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