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April 8, 2010

Stars on Ice

今晚去看了 Stars on Ice 演出。我小气,没买最贵的票,买了比较远的票,还挺值,演出长达两小时,Jeremy Abbott 和有香师徒俩同场表演,Meryl Davis & Charlie White 表演了超红的印度舞,以及被我 uber 的 Alissa Czisny,甚至还有多年没见的 Sasha Cohen,她的 spiral 用刃技术已经改善很多了。一般我真的不太待见商业演出,但是因为朋友有兴趣,我也有兴趣,两个人一起去看。总算没后悔。卖座也不错了,Verizon Center 挺大的,上座率大概百分之六十到七十。

11 comments:

TZ said...

wow~
最关键的问题:如果前排有空座,坐过去有人来查票吗?

Little Meatball said...

分区隔开,各区门口有把门查票的,溜不过去。上次进来还是03年世锦赛,这地方叫做MCI Center,物是人非。

TZ said...

您提供的信息太宝贵了.

Little Meatball said...

为啥这么说?你也打算去看?我买了50块的票,觉得还挺值的。

TZ said...

我和Astar11可能去看下周五费城这边的。你知道AAA的卡可以打半价不?

Little Meatball said...

半价肯定不行,不过也许可以打九折。不知道那时候两对中国双人滑会不会加入(申赵和庞佟), SOI 广告里有列他们的名字。

TZ said...

我跟这边的场馆和TicketMaster都打过电话,说AAA可以半价呢。SOI的网站上也这么写的

http://www.starsonice.com/figure-skating/?content=discounts_and_promotions

你为啥不行?

TZ said...

申赵要去日本站的东京和大阪,肯定不会来美国了吧。庞佟不知道,但我觉得多半玄 :(

Little Meatball said...

ARGH! My friend who bought the ticket said no discount! She was obviously mistaken.

If you can get the AAA discount, go for it.

TZ said...

哈哈,我在这边没学会啥,就学会打800电话跟客服吵架了 ^^

TZ said...

哇,今天去一看,Reading这里有庞佟耶!

The Ending of Le Samourai (1967), Explained

A quick online search after watching Jean-Pierre Melville's Le Samourai confirmed my suspicion: The plot is very rarely understood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