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April 12, 2010

侄女

嫂子因为胎位不正而一早安排今天中午剖腹产。我这边下午四点,等了半天没消息,就打电话给我哥,他说刚推进去手术。等下班到家,已经收到电话说出来了,一切安好,敲敲木头。挖塞,真痛快,难以想象有人愿意自然产48小时以上还不肯剖腹(当然如果自然产速度快又另当别论)。

一早知道是女儿,名字是我硬塞给他们的 --- 哼,谁叫他当年硬给我起名字的。我给了他们一个单子,列了七八个名字,最后他自己挑了一个伊丽莎白,我嫂子说喜欢这个和Josephine。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恭喜恭喜!小孩子很好玩的,特别是别人家的小孩,嘻嘻。

我当初也被要求给起名儿,男女名字都准备了几个,想叫女娃娃Florence来着,结果检查出来是个男宝宝。

The Ending of Le Samourai (1967), Explained

A quick online search after watching Jean-Pierre Melville's Le Samourai confirmed my suspicion: The plot is very rarely understood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