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uly 18, 2009

Harry Potter: The Half-Blood Prince

很 cute,看的时候挺逗,看完立刻忘得七七八八 --- 都讲啥了?主要的问题是没追着看,前五集看得断断续续,情节早忘了,连不上。大结局之前的一集更是费心铺垫,不能在这么关键的时候浪费高潮。不过Snape老师的苦肉计(不,应该是 Dumbledore 的苦肉计)还是很容易看穿的。非常怀念 David Thewlis 的嗓音和口音。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Lupin是书里我喜欢的人物之一,另外还有红头发的淘气双胞胎。反而三个主角我都不喜欢。David Thewlis的Lupin选得很合适,我也特别喜欢他说话的声音。

Little Meatball said...

我觉得 Ron 还比较可爱,现在也长大了,就不怎么可爱了。

本来还想,哇,糟了,想知道结尾就得把第七本拿出来读。后来灵机一动,把 wikipedia 翻出来草草看一遍就好了。

Little Meatball said...

CAVA 君去哪儿玩儿啦?法国南部?意大利?还是爱丁堡?

Unknown said...

今年就在英国玩一下,明年再去欧陆。

The Ending of Le Samourai (1967), Explained

A quick online search after watching Jean-Pierre Melville's Le Samourai confirmed my suspicion: The plot is very rarely understood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