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April 3, 2011

Kindle

S同学说: 你帮我在Kindle店买本书,Neal Asher 的“寄生虫”。

我问:你干嘛不买纸书?

他说:这本书只出过一版,印数极少,现在买不到了,要买收藏品得几十块。

我上亚马逊一查,所言不虚,收藏版要一百多块!于是花了五块!买了Kindle版。然后对S 同学说:你得等我看完了瓦兰德才能拿我的 Kindle 来看 --- 瞧,瞧,这就是为什么你应该自己搞本 Kindle!(这人的借口总是要买大版的Kindle,现在太贵,等价钱掉下来就买。)

可见电子书正在改变出版业,一点不假。

No comments:

The Ending of Le Samourai (1967), Explained

A quick online search after watching Jean-Pierre Melville's Le Samourai confirmed my suspicion: The plot is very rarely understood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