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April 3, 2011

Kenwood Cherry Blossom




昨天带人去看樱花,到马里兰的Kenwood住宅区而不是著名的DC城里,主要因为可以开车而不必走路。不到一百年前,Kenwood住宅区种了一大堆樱花树,现在成为本地的昂贵区之一。

看到一半下起阵雨来,而且越下越大,不禁庆幸自己的英明决定。如果去了城里的 Tidal Basin 看花,肯定变成落汤鸡,又湿又冷,连躲的地方都无。

因下雨没机会下车拍照,偷张别人的照片贴出来。明年希望天气合作,可参加一个当地的walking tour。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真美!我们这里春天迟迟不肯来。

Anonymous said...

我今天去的DC,天气还不错,我还是很喜欢湖边的樱花的,我喜欢一切有水的地方,只要有湖有水我立马觉得景色美了n呗
astar11

Little Meatball said...

嗯,Tidal Basin 那里应该至少去一次,不过周末人多得要命,很拥挤。

The Ending of Le Samourai (1967), Explained

A quick online search after watching Jean-Pierre Melville's Le Samourai confirmed my suspicion: The plot is very rarely understood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