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Toronto Film Festival

这件事我已经想了好几年了,九月去多伦多看世界上最大的影展。但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一直也没去成。

虽然身体不怎么样,今年 Roger Ebert 又精神很好地跑去了,还写大量的报道。又勾起了我的遗憾,好想明年跑去呆一个星期,什么也不干,光是从影院到影院的跑。

有朋友曾想去 Cannes,但我却没啥兴趣,还有威尼斯、Sundance、纽约Tribeca 其实都可以去但我没那么想。多伦多的名声,不仅是规模大,参赛电影多,还有其平易近人,对影迷友好(而不是象其他影展那样偏重工业内人士和媒体),没有正式评委会,以及参加影片类型巨广,等等,让我一直都很向往。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去呀。这样的愿望最值得实现,又不是摘星星月亮,下一年度海外旅行?我去上海看黄耀明郭天王蒙特卡罗,到现在都是美好回忆,想起来都觉得幸福。

Little Meatball said...

您这么一说又戳到我的伤心事了。一年只有13天的假期,比中国工人还少,太惨了...

The Ending of Le Samourai (1967), Explained

A quick online search after watching Jean-Pierre Melville's Le Samourai confirmed my suspicion: The plot is very rarely understood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