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August 9, 2010

Splurge

最近天气没完没了地闷热,日日九十多度,湿答答的,这种天气让人容易暴躁,但是没力气发脾气。成天躲在室内孵冷气,也不想出门,啊,感谢现代技术,还可以上网邮购,娇惯一下自己。

所以上星期顺手买了五本 paperback mysteries,因为亚马逊上的优惠,大部分的 mass market paperbacks 买三送一。四本 SJ Rozan 的,一本 Laura Lippman 的。

昨天又一时兴起,买了两件汗衫。本来我从不在网上购衣,没试过的衣服总是心里没底,但是这家的汗衫我已经买过了一件,是整个衣柜里我最喜欢的。质量和颜色都很满意,洗过之后不会走形,样式又简单,我上他们网站订了两件。他们的图案我特喜欢,很可爱,贴几个(都是在胸前一小块):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好可爱的图案。

simon said...

贴个网址?

Little Meatball said...

http://jakeslakeplace.com/index.aspx?gclid=CI7ir9KpsKMCFQRrswodKjVN3w

The Ending of Le Samourai (1967), Explained

A quick online search after watching Jean-Pierre Melville's Le Samourai confirmed my suspicion: The plot is very rarely understood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