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August 8, 2010

Mad Men

Episode 403:

开头十分钟,我还以为第四季第三集象上一次一样 aimless,没想到突然引爆一重磅炸弹。真是没想到。某善良人物患癌症快要死了,这么狗血这么烂俗的内容,Matt Weiner 居然敢用,而且我居然看哭了!TNND 小时候看过那么多要死要活的日本电视剧都无动于衷,看不下去,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吃他这一套。实在是 ... 晚节不保,汗。一大部分要怪 Jon Hamm 的表演,真是太,呃,没法说,好想掐死他。这些年你都在干啥?要长相有长相,要演技有演技,竟然没有红。

后半部分则塞满了笑料,让我一边擦眼泪一边吃吃傻笑。哎,被他们扯来扯去,真是...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讨厌,不许剧透!我昨天一口气看了六集Mad Men,终于看出了感情。等我从希腊回来看完第一季再发发感慨!

Little Meatball said...

您慢慢地看吧。从第一季到第四季还远着哪。

The Ending of Le Samourai (1967), Explained

A quick online search after watching Jean-Pierre Melville's Le Samourai confirmed my suspicion: The plot is very rarely understood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