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August 22, 2010

随手记录一下

这两天忽然染上了 head cold,在家窝着睡觉,希望周五出发之前能够烟消云散。有一搭没一搭地收拾旅行证件,地图,衣物,之类东西,尽量轻装,祈祷天气不要太坏。

呼啦啦地又看完一本SJ Rozan 的小说。实际上现在我应该读的书是旅行指南,但不知为啥总提不起精神来。哥本哈根三天,看看Tivoli,王宫,Nyhavn,走走stroget,或许坐一趟cruise tour,再挑半天坐火车去一下Frederiksborg,就差不多了。

也许是年纪大了,也许是见得多了,热情与好奇心远远不如过去。加上此行没有大吃大喝的节目,热情顿时减了一半。目前眼下的心情是打算悠闲地逛一逛,在疲于奔命的生活中小憩片刻。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哥本哈根的水上游还是很不错的。

可以吃你念念不忘的热狗啦。其实哥本哈根颇有精美的食物,餐具更是漂亮,只是价值不菲,远不如意大利性价比高。

Little Meatball said...

汗,那也是没吃过意大利菜之前的事情了。

Unknown said...

到哪里也不要失去吃的热情嘛,哥本哈根有个牛排馆子叫Jensen啥啥的很热门的说。

Little Meatball said...

好吧,到了那边去TI问问看有啥好吃的...

The Ending of Le Samourai (1967), Explained

A quick online search after watching Jean-Pierre Melville's Le Samourai confirmed my suspicion: The plot is very rarely understood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