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August 7, 2010

代沟

最近各牌子的 eReader 降价大战,直接后果是在地铁上手执 Kindle 的人数剧增,男女老幼各个年龄段都有。我忽然想起最近跟俩小朋友吃饭的时候,我提起自己的车上没有 GPS,实际上我从来就不用 GPS,对方瞪大了眼睛象看外星人一样看着我,哇,世界上还有不用 GPS 的人,实在是太新鲜了!而且居然没有 iPhone, SmartPhone 之类的玩具,太落伍了,太化石了。

4 comments:

TZ said...

因为在这个年头GPS=地图,纸地图已经彻底out鸟~

我还嫌徒步的时候拿着车载GPS很傻叉呢,所以想买iphone. 当然啦,拿纸地图那是叫资深!

XD

Little Meatball said...

要说的就是,我是一个很out的人。

Unknown said...

还有我垫底呢,别说GPS了,我连车都不会开(谢天谢地没被派到美国去)。每拿到最新款的测试手机除了打电话就是发短信,其他都不会用。

Unknown said...

GPS出去玩的时候很好用,但在意大利还得要纸地图补充!

The Ending of Le Samourai (1967), Explained

A quick online search after watching Jean-Pierre Melville's Le Samourai confirmed my suspicion: The plot is very rarely understood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