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March 22, 2011

心烦

日本出了这么大件事,原订本周进行的花样滑冰世界锦标赛也取消了。当然,我知道在生死大事面前,还讲什么花样滑冰,实在很无厘头,可是人生如此无常,到头来还是这些短暂而飘渺的感官刺激 have meaning 似乎,其他什么长久有意义的反而虚无得很。

去年世锦赛,日本拿到男女单人的双料冠军,今年的世锦赛本该在东京掀起新高潮。唉。

ISU 的老总五十八(Ottavio Cinquanta) 从出事起到现在一直在胡言乱语胡说八道,一歇儿说要推迟到明年十月(神经病),一歇儿又说意大利都灵和瑞士洛桑甚至北京有意替代东京举办延迟的世锦赛,最后六个申办国(七个城市)宣布出来,证明以上都是信口开河。说来说去,ISU 的第一要义是钱,第二还是钱,所以这些都TMD是烟雾弹,最后十有八九是俄国冰协,为了三年后的冬奥会国家荣誉现在要不惜血本打通各路关节,把今年世锦赛抢到手。

日期尚未确定。拖拖拉拉没个完。

No comments:

The Ending of Le Samourai (1967), Explained

A quick online search after watching Jean-Pierre Melville's Le Samourai confirmed my suspicion: The plot is very rarely understood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