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une 30, 2009

想看的新书:The Unit

一边咳嗽得半死 (MD, 病了一个多礼拜也不见好,又发展出新症状),一边激动地读一篇新书书评。为什么激动呢?因为书中的设定也是我想过的,在脑子里玩过的 --- 老头老太对社会没有实际贡献,集中处理废物利用;没有孩子的女人更是浪费资源。终于有人写了,还是瑞典作家。我一定要找来看看。要是有一个象 Netflix 一样的借书租书生意就好了,我心痒起来想弄个 Kendle。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这次感冒好凶啊,同情一下。

还在看网球吗?昨晚我们这里的电视节目全改了,就为了让全国人民看Andy Murray。看到后来我都累死了。

Little Meatball said...

看了看了,昨晚破天荒地打到天黑,因为盖了新屋顶而不再靠天打球。 Andy Murray 同学这还不算是马拉松比赛,才四小时。不过小孩儿比过去壮多了,体力大有进步,是好现象。

The Ending of Le Samourai (1967), Explained

A quick online search after watching Jean-Pierre Melville's Le Samourai confirmed my suspicion: The plot is very rarely understood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