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October 1, 2011

Hugh Laurie: Let Them Talk

昨晚看电视正好撞上大半 Hugh Laurie 到 New Orleans 拍摄的音乐会特辑节目 Let Them Talk。他请到一些颇有分量的当地音乐家跟他合作录制,挺有气氛的。Laurie 自己演唱加弹奏钢琴。

Hugh Laurie 唱得,嘿嘿,真的不咋地,至少我这么觉得。(Tom Jones 被采访的时候哼哼唧唧地说 Laurie 唱歌很,那个啥,有点象那个谁谁,而我,咳咳,那个啥啥,挺喜欢那个谁谁的。听得我乐坏了。)但我觉得他的钢琴还不错。更重要的是,我跟他的口味十分近似!他最迷 Blues ,选的歌都很好听,让我多次胳膊上刷刷地起鸡皮疙瘩。这是真爱啊 --- 可以从他痴迷的眼光里看得出,我对此非常理解和认同。

No comments:

The Ending of Le Samourai (1967), Explained

A quick online search after watching Jean-Pierre Melville's Le Samourai confirmed my suspicion: The plot is very rarely understood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