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une 2, 2011

粉痛苦

一方面是被花粉热困扰,鼻子又痒又痛又流鼻涕,吃不下睡不着,恨不得把鼻子割了,变成象Tyrion Lannister那样的丑八怪。

另一方面是耳朵里塞了耳机日日听许多钟头,都要聋掉了,但是又停不下来,苦闷。今日S同学回家看见我躺在沙发上手捂眼睛在听有声书,把MP3 Player 抢过去,说,看你那难受的样子,我把它扔到窗外得了。

在网上逛了逛,发现一个好笑但是毫不意外的现象:中外读者对这套小说的吐槽是一样一样的。恨的人、爱的人、又爱又恨的人,都是一样的理由啊 ...

2 comments:

CAVA said...

可怜,每年都要受花粉的折磨。没有办法治么?

Little Meatball said...

我在打 allergen injections,平时还好,但有时还是会有 flare-ups. 得临时吃点药打下去。

The Ending of Le Samourai (1967), Explained

A quick online search after watching Jean-Pierre Melville's Le Samourai confirmed my suspicion: The plot is very rarely understood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