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une 28, 2011

All Hell Broke Loose



这本书的发行前政策跟哈利波特系列一样,出版社本来是严格保密不让外泄情节的,但是!今日突然传出消息,德国的 Amazon 有人“不小心”把 A Song of Ice and Fire 的第五本书邮寄给提前订阅的顾客!然后,今天就有德国读者上 asoiaf.westros.org 网站去剧透了!那边的版主拦也拦不住,然后网站就 crash 掉了。其实这也是迟早的事,那个网站最近已经非常不堪负荷,很多时候根本上不去。

不过我已经被剧透了不少内容!

刚才又上去看,发现版主在出版社的强烈要求下关闭了剧透贴,且警告版员不许剧透否则格封勿论。不过过两天其他的个人网站肯定会泄露出各种剧透。

No comments:

The Ending of Le Samourai (1967), Explained

A quick online search after watching Jean-Pierre Melville's Le Samourai confirmed my suspicion: The plot is very rarely understood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