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October 30, 2012

The Young Montalbano


电视里连续放了两集,昨晚还因为停电而只看了一半,本周会连续播完,简直跟中国的电视台一样。叹气,Michele Riondino 实在太帅了一点,还满头美丽的大卷毛,很难跟原版 Montalbano 对上号,not that I'm complaining ... 其实我还挺想念 Luca Zingaretti 的,一边看着 Riondino 直流口水,一边内心被罪恶感咬噬,仿佛背叛了 Zingaretti 似的 ... 自责说,objectify 这位男演员实在对不住,年纪轻轻但演技真挺好的,很细腻有层次。

剧情编得太复杂了,看得脑仁儿疼,不过每集都来点儿吃的喝的,关键问题上毫不马虎。

青年版和中年版剧集的风格还是挺近似的,表面上插科打诨、轮番上艳女,一味抓人眼球,但明媚的景色之下有一层淡淡的 despair and resignation。

Giuseppe Fazio 已经出场:


Mimi Augelo 下面也会露面:


2 comments:

CAVA said...

这个Fazio很肌肉阿。编导让观众重温熟人的用心良苦,不过这么一来,三个人成了一辈子都在一起工作,好像有点闷呢。

对了,Mark Gatiss兄最近出演话剧,角色为Charles I。很受好评呢。

Little Meatball said...

哦,什么剧?在伦敦西区吧?如果能在附近住上一阵就好了,可以经常去看戏。

The Ending of Le Samourai (1967), Explained

A quick online search after watching Jean-Pierre Melville's Le Samourai confirmed my suspicion: The plot is very rarely understood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