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May 1, 2012

二手资料

在纽约听来的故事。

某个韩德混血男青年,因为会讲韩语而被选中给韩裔灰色生意做事。报酬优厚,要做的事却很简单,就是开了豪华车跑机场接送人。接送的全都是韩裔美女,送的都是城内高级酒店,几个钟头或一夜后即送回机场飞走。偶尔也会有接送大亨嫖客的任务。

有一次接了位美女,坐在后面一直哭泣。他默默地把车开到了别处,也不知干了什么,或许只是请美女喝了杯咖啡,总之没有把她按指定时间送到指定地点。第二天清早便把她送回机场离去。

于是这个司机工作也没了。

No comments:

The Ending of Le Samourai (1967), Explained

A quick online search after watching Jean-Pierre Melville's Le Samourai confirmed my suspicion: The plot is very rarely understood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