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April 20, 2012

一把老骨头

从本周起减为每周工作四天。睡了个懒觉,中午去游泳,下午在书店里晃荡一圈。真舒服呀,最近两年又忙工作又不开心,总算有点活回来的感觉。

我这把老骨头,几年没游泳也没锻炼了,今天才泡了半个钟,就腰酸背痛,尤其是 rotator cuffs,阿呦,好象一条胳膊要从 shoulder sockets 掉下来一样。最近大概是用 mouse 过度,右胳膊一直有点酸痛,这下子 ... 希望多游几次可有显著的改善。

********
马里兰有家饺子馆,现包现卖,皮薄馅多,尤其是茴香猪肉馅是个特色。门面小而简陋,生意极好,每次周末中午去都免不了要等呀么等座位。两个月之前去吃,大门紧闭,窗户上一张市政府的通知,仿佛是卫生检查没通过,另有一张老板的告示,说是装修厨房,暂停营业,但屋里也不见装修的工人。

我隔三差五地上 chowhound 网站上查消息,那里的吃货消息比较灵通。果然,两星期之前有人在店外停车场碰见老板娘,据说装修已经尾声,政府的许可证也快到手,我心里一块大石财落地。今天打电话过去竟然有人接,原来他们已经重新开张了。阿弥陀佛,明天就赶去搓一顿!

幸福就是饺子馆重开呀。

3 comments:

Simon said...

馋!弯区都不知有好的饺子店。

CAVA said...

幸福就是每周工作四天!太羡慕了。

Little Meatball said...

替公司省钱嘛,皆大欢喜。现在公司生意不太好,我趁机浑水摸条鱼。:D

The Ending of Le Samourai (1967), Explained

A quick online search after watching Jean-Pierre Melville's Le Samourai confirmed my suspicion: The plot is very rarely understood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