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抓狂

这礼拜无心工作,抓耳挠腮,狗急跳墙 --- OK 最后那个成语用得不太合适。本周末美国和加拿大两边同时进行花样滑冰全国锦标赛,因为是奥运年,竞争特别激烈,很多被我关注多年的选手。最后总会有人欢喜有人愁,有人得到温哥华机票,有人只能呆家里。每天上FSU网站看别人讨论“明天飞去/后天飞去”比赛城市,当地有什么饭馆儿,怎样将水和食物偷渡进体育馆(一般不许外面的食物进场,而看练习加比赛常常是一整天一整天的),十月份在 Skate Canada 认识的冰迷今天还发消息给我,说明天过去 London Ontario ,整个周末看比赛 ... 看得我心痒难熬,恨不得立刻也飞过去。全美赛在 Spokane, Washington,太远了。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这星期也无心工作,更无心做饭,有气无力的精神状态。

Little Meatball said...

腐败之后的反高潮吧,哈哈哈。

我这节过得比白博还惨,在 San Diego 呆了一礼拜,没吃到啥好东西,从某同学的6岁外甥那里染上感冒,病了两星期都没好。

The Ending of Le Samourai (1967), Explained

A quick online search after watching Jean-Pierre Melville's Le Samourai confirmed my suspicion: The plot is very rarely understood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