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April 9, 2013

Franco 的文笔

这两天 James Franco 炒作出来的新闻是他在 Huffington Post 上写了一篇猛吹 Ryan Gosling 如何美貌如何迷人的文章。

我对他的炒作没有什么立场,不过他的文章再次证明了我对他的文笔的印象。前两年他出版了一本短篇小说集,我出于好奇心站在书店里翻了翻,印象是:写得好烂啊!不用同学爆料都能推断出他号称上四所大学的文学系(包括耶鲁)都是TMD混文凭。当然大家仍然不知道为什么他这么喜欢毫无必要地混文凭。

这篇狂向 Gosling 示爱的文章 --- 且不管目的是为了炒作自己还是讨好女影迷 --- 文笔十分幼稚,也就高中生水平。我这个什么文学文凭都没有的人,都可以自信地断言比他写得好,我之所以能毫不羞耻地这么说是因为 it's really not saying much。

5 comments:

simon said...

矮油,这里都没有喷鼻血的emocon的!

Little Meatball said...

Simon 同学对 Franco 的 flirting 有什么感想?

simon said...

俺觉得他们两个应该去开房!fran和gos!最好coop也加进来!

Anonymous said...

说起来Gosling和Cooper都算一线男星了,Franco还在东搞西搞打酱油,各种羡慕嫉妒也是有可能的!

Little Meatball said...

Franco 也算是被奥斯卡提名过的了。这么喜欢抽草的人,又成天到处混文凭,不好好创业,羡慕嫉妒恨别人也只能怪他自己不努力。

The Ending of Le Samourai (1967), Explained

A quick online search after watching Jean-Pierre Melville's Le Samourai confirmed my suspicion: The plot is very rarely understood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