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August 30, 2011

Milky Way



今晚是个大晴天,站在岛的南端看天空,比昨天看得见的星星更多。天空正中一条粗粗的宽带,灰蒙蒙的。其实昨晚就看见了,假设为空中没散去的薄云层而未加注意,今天在同一地带又看见了,而且形状跟昨天看见的一样!我一拍脑袋忽然明白了,这不就是银河吗?看上去不像众多星星聚集起来,而象一条云雾纱巾。上次看见银河还是97年暑假在黄石公园,平时住在城里哪儿能看见这东西啊。

在黑夜里听海水咕嘟咕嘟地轻轻拍着石岸,很宁静。因为地处大陆与半岛之间的内湾 Chesapeake Bay,几乎没有浪,水声是低低的,细密的,要仔细听才能听得见。

3 comments:

TZ said...

哈,肥猫,听说过你们那边的chesapeake open吗?每年六月底。我明年让我教练带我去 :D

Little Meatball said...

听说过但是从来没去过。如果你明年来参加我就去捧场一下。

Anonymous said...

嗯嗯,谢谢回猫姐姐。我肯定不是去比赛,而是想去之后的seminar。今年小白和贝美女来了,你也许看过图了。

The Ending of Le Samourai (1967), Explained

A quick online search after watching Jean-Pierre Melville's Le Samourai confirmed my suspicion: The plot is very rarely understood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