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August 22, 2011

音乐消费

星期六拖了某同学去附近的Wolf Trap看露天音乐会,Gypsy Kings。每人三十块的草地票。前后左右都是拖家带口跑来野餐的听众,旁边的一群还掏出了一瓶自家制的Sangria酒。我们俩没经验的,只带了两瓶白开水,觉得有点准备不足。

今天在亚马逊MP3下载服务上翻了半天也没找到比较全套的Stephen Sondheim的歌曲集,只好随便买了一本十八首歌的合集。

2 comments:

CAVA said...

下次准备点儿意大利和越南小食,带瓶冰凉的白葡萄酒,就很完美了。

Little Meatball said...

要带冰凉的葡萄酒,就得拎个保温箱。不过越南的 garden roll 和三明治都是绝佳的野餐食品啊!

The Ending of Le Samourai (1967), Explained

A quick online search after watching Jean-Pierre Melville's Le Samourai confirmed my suspicion: The plot is very rarely understood b...